资讯中心

Information center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动态 > 如何选择好的手消...

资讯中心

如何选择好的手消毒器呢?

新闻来源: 日期:2023年03月30日 点击数:

手消毒器分单功能感应手消毒器和多功能感应手消毒器。以下是单功能感应手消毒器和多功能感应手消毒器的比较,以及对感应手消毒器的材质、动力设计、喷液量多少,该如何正确选择和购买: 

一、感应手消毒器有多功能(消毒液喷雾+干手): 

1)表面上将多种功能合在一起,使设备成本降低,工作环境紧凑. 

2)将干手机发热源与易燃性的消毒液放在同一个机体中,增加了火灾的隐患. 

3)紧凑的工作环境,在工作时相互干扰,产生误动作的几率较高,从而降低了人机工效,减少产品的使用寿命,增加维修费用. 

4)一旦需要维修干手器和感应手消毒器都无法使用 

二、单功能感应手消毒器(消毒液喷雾): 

1)设备成本相对较高. 

2)发热源与易燃性的消毒液完全隔离开,安全生产有了保障. 

3)提高使用效率. 

4)维护费用降低. 

三、感应手消毒器的外壳材质: 

一般感应手消毒器有两种材质选择:ABS工程塑料,304不锈钢 

304不锈钢因为更符合食品、制药等行业的卫生要求更被青睐,另外的好处是不容易损坏和老化。 

ABS工程塑料,因为器具有良好的抗酸碱和抗氧化性成为感应手消毒器的外壳材料,但是时间长了会变色,变脆,导致外壳破裂。 

另外还有些黑心企业采用回料塑料制作感应手消毒器外壳,这种感应手消毒器都比较廉价。 

四、感应手消毒器动力设计: 

1)单液压动力:利用微型电机对定量的消毒液在短时间内增压,增压后的消毒液通过特制的喷嘴喷出,从而雾化消毒液.建议企业选择单液压动力设计,设备成本较低.单液压动力型是市场主导产品. 

2)气/液双路动力设计:是将压缩空气和消毒液分成两路后再混合,使液气混合达到最佳状态,喷雾效果最佳.同时也增大内部液体压力,喷嘴不易堵塞,大大地延长了整机的工作寿命,降低维护费用.但是设备成本会很高. 

五、感应手消毒器保护功能 

1)感应手消毒器的动力一般拉源于泵,那么泵的保护功能就非常必要了;没有液体空转对泵损伤是最大的;所以尽量选择有缺液保护的感应手消毒器 

2)尽量选择有满液警示音的感应手消毒器;有的感应手消毒器观察液体多少是视窗型的,这样容易导不小心的情况下将消毒液体倒多了溢出,造成消毒液的浪费;更严重的是感应手消毒器密封不好,造成流入感应手消毒器内部,导致消毒器故障,很值火宅。 

六、感应手消毒器喷液量的选择 

这个分为两种情况,一种是医疗与与实验室要求的严格消毒:这种情况情况对消毒液的用量有比较严格的要求,建议使用定量型感应手消毒器。 

另一种情况是一般性的消毒器,消毒液覆盖消毒即可,这种情况选择深入开始,离开即停的消毒液比较划算,节省成本。 

七、对售后服务的要求: 

一般正规企业很少承诺整年的包换,一般都是因为企业内部质量问题,才会对产品包换,然后把退回去的产品处理后再拿出来销售;正规企业一般短期内(1-3月)出现问题包换,或者在一定时间内出现一定次数问题包换,因为正规企业不会把退回的产品维修后拿出来再销售的,只能维修后作为维修备用机使用。 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