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案例中心 > 元祖食品

案例中心

案例详细介绍

元祖食品
分享到: 更多
1993年第一块鲜亮醒目的“元祖红”招牌在四川北路竖起,营销大师张秀琬女士培育的台湾元祖食品进驻上海、进驻中国大陆,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诞生。
元祖注重产品研发,倡导低糖、低脂、多汁、多纤、新鲜的健康食品。元祖的MUCH蛋糕、慕思蛋糕和鲜奶蛋糕在同业和消费者中享誉甚高,元祖雪月饼2004年推出,其独家工艺、豪华口感、健康诉求成了中秋佳话,在上海滩乃至全国刮起了“冰凉好个秋元祖雪月饼”的旋风,并以连续4年的上佳业绩一跃成为元祖的代名词。
春节八宝年糕、清明青团、端午龙棕、中秋雪月饼…..每一个节令元祖都有对应的产品!2004年元祖推出了3℃水果系列、礼盒系列和元祖花道、2006年推出茶叶礼盒,配以网上订购和宅配到家服务。

中国大陆第一个推行ERP、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以及HACCP食品卫生安全控制的企业,2007年取得食品生产的QS证。


我公司为其提供空气净化、人员净化设备
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