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案例中心 > 好丽友食品

案例中心

案例详细介绍

好丽友食品
分享到: 更多
1995年12月,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,成为好丽友(中国)事业的开端。17年来,好丽友从无到有,逐渐成长为拥有五家独立法人企业,跨越四个品类,渠道遍及全国,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综合性食品企业,最近10年平均增长率超过40%。

尼尔森零售研究结果表明,2012年,在全国现代通路(Modern Trade),好丽友派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,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厂商。口香糖占据了第二的位置。饼干业务继续高速成长,已排名前五。历经7年的努力,好丽友在膨化品类已站稳脚跟,并逐步向第一集团靠近。


我公司为其提供空气净化、人员净化设备
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