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案例中心 > 上海美臣

案例中心

案例详细介绍

上海美臣
分享到: 更多
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,位于上海松江工业园区,公司拥有花园式的生产和办公区域,占地近30000平米,是目前国内规模宏大、技术力量先进的日化产品研发和产销一体型企业,年生产规模超10亿元;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31个省级地区的300多个城市;公司自成立以来,平均每年以50%以上的增长速度健康地向前发展,成为本土日化行业中成长和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。公司始终秉承“质量就是企业生命”的经营原则,全面实施“6S”管理,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: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。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,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、日趋完善的生产工艺和极富竞争力的市场价格,健全的销售机制,各品牌在NKA、LKA及日化店及药妆店争相斗艳,旗下的美露华、雪肤莱及简单生活等品牌极大的满足工薪阶层、年轻时尚一族及职业女性的消费需求。多年来,美露华、雪肤莱化妆品因其卓越的品质,良好的消费者口碑,先后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“中国著名品牌”。

我公司为其提供空气净化、人员净化设备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