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案例中心 > 上海金钱豹餐饮

案例中心

案例详细介绍

上海金钱豹餐饮
分享到: 更多
金钱豹国际事业集团为全台湾最大的餐饮娱乐集团,累积18年丰富的经验,于2003年10月,首度以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的经营模式登陆上海餐饮市场,成功开启了国际复合式自助餐厅的先河。

在开放式厨房看国际大厨的“现场直播”“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”,将人与自然、自然与美味的亲近关系重新上演。通透的用餐环境,水幕衬托下的现场乐队演唱氛围,世界各地的珍馐风味在这里作着最直白的呈现。在全开放式的厨房前,厨艺被演化成心情的释放。这里的6个厨房没有一墙之隔,每个独立的开放式厨房都由不同的名厨亲自打理来自美式、日式、法式、台式和港式的美食。透过厨艺的呈现每道佳肴都是最新鲜的美味饷宴。


我公司为其提供空气净化、人员净化设备
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