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案例中心 > 广东巧侬

案例中心

案例详细介绍

广东巧侬
分享到: 更多
巧侬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是国内较早建成的一家中外 合资化妆品生产厂商。为了配合生产发展的需要,公司沿於1995年,在绿草 如茵、空气清新的深圳市平湖镇,自置兴建了一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-巧侬化 妆品大厦,并不断从欧美引进的生产设备。   本着以人为本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,巧侬公司一直重视专业人材的培养和 新产品的研究开发,并且和法国“安道尔(AVTHER)生化研究院”进行长期 合作,采用他们的一流配方技术以及吸收其严格的品质督遵经验,精心挑选 优质的原材料,源源不断地为来自海内外百条家知明品牌加工一系列精美时尚 的化妆品。

我公司为其提供空气净化、人员净化设备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