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Information center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行业信息 > 充分考虑手消毒器...

资讯中心

充分考虑手消毒器自身的情况与需求

新闻来源: 日期: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:

       如企业从业人数、进车间通道数、经济承受能力及采购座挂两用的手消毒器。计划配套何种消毒剂,如采用75%医用酒精作为消毒介质流程为:“感应给皂机洗手——水龙头冲洗——感应式烘干——感应式手消毒器”; 采用其他消毒液作为消毒介质流程为:“感应给皂机洗手——水龙头冲洗——感应式手消毒——感应式烘干”;建议选择第一种方式,因为酒精挥发后手部无任何残留。

    目前市面上的手消毒器有多功能(消毒液喷雾+干手)和单功能(消毒液喷雾)两种形式。表面上前者将多种功能合在一起,使设备成本降低,工作环境紧凑。然而将干手机发热源与易燃性的消毒液放在同一个机体中,增加了火灾的隐患。 

 

       同时紧凑的工作环境,在工作时相互干扰,产生误动作的几率较高,从而降低了人机工效,减少产品的使用寿命,增加维修费用。后者虽然是单功能,设备成本较高,但使安全生产有了保障,同时也提高了使用效率,使维护费用降低。 


       用臭氧水浸泡肉鸡、生肉、冻鱼、冻虾,营养不流失,导致死亡,臭氧能氧化分解细菌内部氧化葡萄糖所必须的酶,可由表及里的杀灭细菌、病毒。

       破坏它们的细胞壁和脱氧核糖核酸、核糖核酸使细菌的新陈代谢受到破坏,再用臭氧净化水煮饭,可降解农药化肥残留,其农药残留可去除95%以上,吃起来更放心臭氧发生器,还可去除腥味。

 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