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Information center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行业信息 > 安装手消毒器有什...

资讯中心

安装手消毒器有什么好处

新闻来源: 日期: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:

       食物专家说:根据当前的食物安全法律法规,企业申办QS,GMP等,应当建立自动清洁、干燥自动,自动消毒手卫生消毒程序,如果“关键岗位的两只手的消毒是需要安装一个自动感应手消毒器,同时满足标准要求,节省了大量的消毒剂,提高工作效率,避免二次环境破坏的之前和之后的消毒,杀死细菌,手在之后第一次灭菌时间计算,建议每隔60到90分钟的消毒,切断手中的细菌的生长和繁殖。 


       安装自动感应手消毒器,例如使用75%使用酒精作为灭菌介质流程为:“感应到肥皂机清洁,水龙头冲洗,感应式干燥、感应手消毒”;使用其它消毒剂在消毒过程中是:“感应到肥皂机清洁水龙头,感应手,冲洗消毒,感应式干燥”;建议选择第一种方式,因为酒精挥发后的手没有任何残留物。

       通过以上的了解,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的结论是:手消毒器在同一时间,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很好,避免了二次环境破坏前后的消毒,达到快速杀死细菌的影响手。构建一个安全的加工环境食物加工环境,可有效地提高食物卫生质量。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