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Information center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行业标准 > 风淋室在食品加工...

资讯中心

风淋室在食品加工中发挥重要作用

新闻来源: 日期: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:

       风淋室是洁净厨房和装配式洁净室的洁净设备,用于吹除进入净化厂房的人体和携带物品表面的尘埃,同时风淋室又起到气闸缓冲的作用,防止未经净化的空气进入洁净区域,是进行人体净化和阻止外空气污染洁净区的有效设备。

     在风淋室内生产的食品,由于其具有较高的洁净度可以保证食品不被细菌附着,但不能消除食品原来带来的细菌,因此还需要加热、喷药、照射等方式灭菌。食品精细加工行业对空气洁净等级非常高,除了臭氧发生器消毒设备外,办理认证还需要风淋室等净化设备。
 

    为了使食品生产全过程不受微生物污染,要对原料、水、设备等进行处理,生产车间的环境是否洁净也是重要的一个条件。在现代食品等生产工艺流程中。对于生产环境的洁净度要求比较高,由于食制品的生产环境非常潮湿,因此必须选择相应的消毒菌剂,杀灭环境内空气中和附这在人体,设备、容器、建筑物上的细菌。 

 

       除了臭氧发生器消除设备外,办理QS认证还需要风淋室等净化设备,目前很多食品加工厂已经装有风淋室。 

 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