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Information center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行业信息 > 解析手消毒器受消...

资讯中心

解析手消毒器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

新闻来源: 日期: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:

       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消毒器并不陌生,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一个非常好的帮手,也是为人们生活带来更多健康元素和方便的很重要工具。那么手消毒器为什么如此受消费者的欢迎呢,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几点。

  1、从手消毒器的性能和功能上面来讲,手消毒器的最为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手部消毒的,它在医院、宾馆以及洗手间被应用得最为广泛,并且经过它消毒的手能够更好的应对外来病菌的干扰,是非常实用的。这便是手消毒器能够收到消费者广泛欢迎的原因之一。

  2、手消毒器的设计非常的好,不仅仅是在消毒器的安装,还是在使用它消毒的时候都是非常方便的。这一点,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,也是选择的重要原因。

  3、别看手消毒器是一种设计比较高端、新兴的产品,但是它的终端的销售价格却是相对比较便宜的,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,都是可以非常轻松就能购买得到的。并且现在很多的商场和超市都有销售,所以消费者可以很好的购买到。

  4、手消毒器因为遵循的是节能与环保的设计理念,在使用的时候,并不会耗费很多的电能,而且在使用的时候,只需要经过很少的时间便可以达到消毒的效果。所以广大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消毒器时也一定要认准节能、环保标志,购买到最节能的手消毒器。小编给到大家的推荐则是康特KT-8000自动感应手消毒器,采用高压泵和雾化喷嘴,喷雾完全雾化,喷洒更均匀,杀菌效果更理想。红外线感应技术,免接触手部消毒,采用芯片控制技术,性能更稳定,控制更精准。外观设计新颖,简洁大方,底部带有接液盒,有效避免液体喷洒至地面。

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©   电话:021-38720365  38720362  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穗路1501   沪ICP备05003386号-1 

忘记密码?马上找回→